盘锦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国管局标准化培训会议精神暨盘锦市机关事务管理标准化大会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8-06-27 10:35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5月28日,盘锦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国管局标准化培训会议精神暨盘锦市机关事务管理标准化大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盘锦局领导详细传达了国管局下发的《关于印发<机关事务标准化发展规划(2018—2020年)>的通知》和《关于加快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的通知》有关内容,使全体人员对标准化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局长魏旭阳结合国管局举办的机关事务标准化培训班有关情况进行了讲话。他指出,盘锦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实际工作中,全面贯彻《国家标准化体系建设发展规划(2016—2020年)》精神,超前谋划,认真做好机关事务管理标准化工作,打造了机关事务管理服务品牌,促进了机关事务管理先进经验的示范推广,建立了国内第一部机关事务管理行业标准和最先进的标准化管理体系,成为全国机关事务管理行业标杆。他强调,要以参加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的机关事务标准化专题培训班为契机,按照《机关事务标准化发展规划》(2018—2020年)要求,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的领导下,将盘锦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标准化建设先进经验作为全国典型向国务院报送,并向全国推广。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盘锦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标准化建设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已经成为全国领先的标准,大家表示,一定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充分发挥事务支撑政务的职能作用,全力做好机关事务管理标准化建设工作,为机关事务管理标准化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