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召开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工作会议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8-07-19 18:14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7月13日,华北东北八省区市机关事务工作联席会议在内蒙古召开期间,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套开全区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国管局《关于推进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的指导意见》和李宝荣局长在八省区市联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全区开展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工作进一步培训、动员,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杜延峰同志、局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特别邀请国管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朱呈义同志进行专题辅导讲座。
  朱呈义副司长从机关事务标准化的开展背景、重大意义、基础知识以及目前推进情况和工作安排等几个方面,对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解读,为助力自治区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实用的行之有效的知识素养方法途径
  杜延峰局长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的现实需要和重大意义,坚持问题导向,在填补完善方面见成效;坚持目标导向,在规范专业上见成效;坚持效果导向,在务实管用上见成效。杜局长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宣传引导,培训专业队伍,确保标准化建设善做善成,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在具体工作中要处理好精细化和繁琐化的关系、工作标准与行业标准的关系、质量与进度的关系,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工作沟通交流,有效提升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的专业能力和水平,切实推动机关事务工作规范、科学和有序发展。

  自治区各盟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全体和所属单位环节以上干部约120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