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领导对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8-11-01 16:36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近日,十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锋对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呈送的《关于华东中南西南18省区市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研讨会主要精神和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作出重要批示,指示我局“再接再厉,务求实效”。

  十堰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以“三个加快”狠抓华东中南西南18省区市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研讨会和市领导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一是加快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全国试点,加强与省、市质监和标准化专业部门深度协作,积极探索标准制定、实施、监督、评价新路径,为全国各地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贡献可复制、可推广的“十堰经验”。二是加快标准制修订。重点围绕职能建设、公务用车、办公用房、公共机构节能等社会普遍关注和机关事务行业发展急需的领域分层、分级、分项制修订标准,制定一批、实施一批、成熟一批、推广一批。三是加快推进十堰市机关事务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以信息化支撑机关事务标准化,推动机关事务标准化和信息化融合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