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省级机关办公楼(区)物业服务与管理规范》发布实施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9-02-12 09:17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2018年12月29日,山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和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共同起草制定的《省级机关办公楼(区)物业服务与管理规范》地方标准由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2019年1月29日起实施。 

   《规范》共分范围、规范性引用文件、术语和定义、基本要求、物业项目接管和退出、客户服务、会议服务、秩序维护服务、保洁服务、绿化服务、安全管理、节能管理、房屋维护与管理、公用设备设施维护维修与管理、评价与改进、监督与管理等16个方面的内容。规范的发布是贯彻《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的具体举措,填补了省级机关办公楼(区)物业服务与管理领域标准的空白,对规范省级机关物业服务与管理、提升服务管理水平、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