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标准化工作推进会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9-04-30 14:19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4月18日下午,上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推进会。会议邀请国管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朱呈义,北京大学教授周志忍作主题授课,《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社总编辑胡江南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清冬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度上海市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的进展情况,部署了2019年度标准化工作要求,并就推进机关事务各项标准贯彻实施作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要广泛开展宣传培训,推动标准与业务工作充分融合,确保已制定的机关事务工作标准落到实处;要严格按照实限,完成2019年20个标准化建设项目,完成情况纳入年度工作考核;要深入调查研究,多方听取意见,加强与相关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增强标准的科学性、可操作性,努力提高标准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