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9年上半年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的通知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9-07-04 09:44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机关事务管理部门

2019年上半年,各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关于加快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的通知》(国管办〔20186号)要求,持续创新推动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取得了一些新进展和新突破。为总结梳理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情况,现就报送2019年上半年有关工作开展情况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本地区今年上半年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的工作进展、主要成效、存在问题和下半年工作打算。本地区有机关事务标准化试点任务的,还需要简要介绍有关试点建设情况。2018年已经报送过的情况,如无新进展,无需报送。

二、有关要求

各地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半年报作为检查推动工作的有效抓手,认真填写《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情况统计表》,撰写本地区工作情况报告。报告中常规性工作要言简意赅,避免穿靴戴帽、长篇大论,相关数据要真实准确,既要有基本情况汇总,也要突出工作重点和地方特色,篇幅控制在1500字以内。请于2019719日(星期五)前将有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fgc@ggj.gov.cn纸质版加盖公章后报送至国管局政策法规司。

 

附件: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情况统计表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20197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