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19年标准化工作推进会议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9-07-16 11:03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2019年4月4日,辽宁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19年标准化工作推进会议,局班子成员、巡视员、副巡视员,机关各处室正副处长,省直机关门诊部班子成员,共计51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尹国辉同志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全局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对全局标准化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公共机构节能处、接待一处、行业指导处、行政管理一处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本单位标准化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尹国辉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机关事务标准化的重要意义,深入理解标准化在建设现代机关事务、深化机关事务改革、提升机关事务服务保障效益中的重要作用,加强顶层设计,加快建设步伐,进一步健全机关事务标准体系。二是要将标准化与信息化相结合,找准工作契合点,同时发力、共同推进,实现以标准化规范信息化,以信息化助力标准化,善于借助外力、加强规划设计,深度融合融通,打好、打赢我局标准化和信息化建设攻坚战。三是要建立标准化工作示范点,探索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标准和经验做法,努力实现以标准化规范业务、优化流程、节约成本、提升效能的实效目标。四是要加强监督检查,强化对标准化工作的督办督查,定期通报工作推进情况,力争到2020年底,辽宁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取得重大突破,基本建成具有辽宁特色的机关事务标准体系,初步建立“职能建设有标可循、管理效能有标可量、服务保障有标可依”的工作格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