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标准化试点工作动员会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9-07-31 08:49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2019年7月19日上午,佛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级标准化试点工作动员会在市政府机关小礼堂召开。会议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李健晖同志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吴文志同志、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秘书处处长刘畅同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吴国伟同志出席并讲话。省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刘杰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吴国伟同志回顾了佛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标准化体系建设历程,将“至精至专,至善至美”作为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目标并制定了详细的实施计划,提出了标准化试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迅速有力,在标准上严格要求;二是狠抓责任落实,做到工作进展一目了然,工作责任一清二楚,工作质量一丝不苟;三是严格按计划开展工作;四是加强统筹协调,不断发现问题,不断总结经验,不断持续改进。 

  刘畅同志指出,机关事务工作进入了一个新时代,将机关事务工作融入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标准化是明晰机关事务工作的内涵、本质和要求的金钥匙。做好机关事务工作不仅要有干活的热情,也要有正确的方法和路径,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广东省机关事务工作正处在爬坡吃进的关键阶段,要实现从职能化到标准化,从标准化到法制化的长久发展道路,佛山市标准化试点工作的创建,力争为全省乃至全国机关事务工作的创新发展闯出一条佛山道路。 

  吴文志同志对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标准化试点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充分认识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上来;二是要把试点工作与模范机关创建有机结合起来,努力打造一个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服务保障机关;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试点工作取得预期成效。 

  随后,刘杰同志为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主题为“树立标准化理念,建设一流机关事务后勤服务标准化试点”专题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