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赴通辽市调研机关事务管理部门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9-08-26 09:33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部署,切实做到“检视问题、落实整改”目标要求,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自治区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三年规划,由局党委成员、副局长刘满义带队组织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赴通辽市就部分盟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座谈会由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一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晓丽主持,副局长刘满义出席会议,政策法规处处长诺拉及部分盟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标准化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诺拉处长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后勤服务标准化分项试点实施方案(2019-2020)》,围绕标准化建设三年规划以及自治区试点单位的标准化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解读。呼伦贝尔市、兴安盟、通辽市、赤峰市、锡林郭勒盟、满洲里市、二连浩特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就本部门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交流发言。 

  刘满义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盟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要进一步认识机关事务标准化的重大意义,通过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标准在规范机关运行、提高事务管理效能、提升服务保障质量的作用。要重视机关事务方面的理论研究和探讨,不断提升理论水平,把握方向、把好重点,将实践与理论结合起来,以理论指导实践,以实践深化理论。盟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要以此次调研座谈会为契机,学习借鉴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及其他省市在标准化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逐步完善、不断梳理业务流程,加快推进标准化建设进程,促进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保障能力进一步提升。 

  下一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将通过在局门户网站开设标准化专栏、组织盟市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人员进行培训等方式,进一步加强与盟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的沟通,搭建通畅的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信息平台,助推自治区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的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