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省机关事务标准体系试运行工作会议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9-11-04 16:56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2019年10月31日下午,山西省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标准化工作组在局机关四楼东会议室召开会议,就省机关事务标准体系试运行相关工作进行研究审定、动员部署。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组成员、省标准化研究院和局各单位(处室)标准化工作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局二级巡视员李国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采取套开的方式组织召开。下午14时40分,李国蓉二级巡视员主持召开了省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工作协调推进会,汇报了省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工作进展和标准体系建设情况,研究审定了省机关事务标准体系和试运行实施方案计划。 

    下午16时,办公室崔志明主任主持召开了省机关事务标准体系试运行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介绍通报了省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由毛益民局长签发的《山西省机关事务标准体系试运行发布令》,对标准体系试运行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最后,由山西省标准化研究院评估部郁鸣钢副主任对标准体系试运行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和现场辅导答疑。 

    李国蓉二级巡视员充分肯定了前期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工作成效,对即将全面展开的标准体系试运行工作,从明确目标任务、把握方法步骤、把好节奏节点、强化组织保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动员部署,并强调指出,大抓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是大势所趋、形势所迫、发展所需,上级有要求、局里有部署,工作有需求、大家有决心,关键的关键在于真正行动起来、真正落实下去。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在前期大力组织开展标准化建设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砥砺前行,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力争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圆满完成好标准体系试运行和各自的标准体系建设这两项关键重要的任务,努力营造全员参与标准化建设的良好氛围,为助力实现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九统九化”目标、早日迈入全国机关事务第一方阵保驾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