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赴有关区县开展标准化工作情况调研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9-11-21 14:09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11月中旬,重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和重庆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组成工作组,先后赴璧山区、大渡口区、沙坪坝区、荣昌区、九龙坡区、渝中区等区县调研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情况,通过实地走访、现场授课、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区县标准化工作进展,收集标准化工作相关意见建议,考察拟开展试点项目的基础条件,论证先行先试选题方向,解答标准化工作过程存在的疑惑或问题,提供专业化咨询和指导,按需进行标准化知识授课,着力推动标准化工作试点示范项目开花结果,带动全市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落地见效。   

    11月12日,邓清华副局长率队赴沙坪坝区调研,实地查看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情况,听取相关汇报,并就政务接待服务规范和机关物业服务规范应用问题进行探讨交流。邓清华副局长充分肯定沙坪坝区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指出沙坪坝区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有思考、会提炼、善总结、基础好,用图文并茂、制用结合的方式展示标准化有新意、很直观、可推广,强调要发挥沙坪坝文化区优势,育好用好年轻人才,全面收集整理两个标准化试点课题的基础素材,借助专业技术力量,定性定量升华总结,把有用管用实用的工作规范上升为通用能用好用的工作标准,为全市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提供参考和借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