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发布4项机关事务省级地方标准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0-01-14 10:08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2019年12月,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发布了《关于批准发布吉林省地方标准的公告》,4项机关事务地方标准位列其中。此4项标准的发布,不仅填补了吉林省机关事务工作标准的空白,同时为实现机关事务法治化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发布的4项标准是由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提出并归口的吉林省地方标准,包括《吉林省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指南》《吉林省党政机关办公楼(区)物业服务与管理规范》《吉林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规范》《吉林省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规范》。这些标准的发布与实施,将极大促进吉林省机关事务工作迈入规范化、精细化、标准化轨道,对规范管理行为、提升服务质量、提高保障效能、实现机关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进新时代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