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市、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成功获批第六批国家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0-02-21 08:15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近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印发《关于下达第六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国标委发〔2020〕3号)。辽宁省盘锦市市直机关综合服务中心申报的“盘锦机关事务管理与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和四川省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申报的“绵阳机关事务管理标准化试点项目”成功获批,这是继2018年湖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洪山礼堂获批第五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后的又一重要成果,更是机关事务标准化逐步融入国家标准化体系、并且成为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重要组成部分的重要体现,进一步提升了机关事务标准化的社会关注度和行业影响力。

  两年试点期内,两家单位将按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规则(试行)》要求,结合机关事务工作实际,在国管局、标准委的统筹指导下认真做好试点各项工作,为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更为机关事务管理标准化贡献更新更多的地方模式和实践经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