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组召开2020年标准化工作推进会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0-03-05 09:34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228日下午,山西省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组召开标准化工作协调推进会,标准化工作组办公室成员和省标准化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局二级巡视员李国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管局《机关事务标准化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要点》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和全面深化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通报了省市监管局发布的我局公共机构能耗标准等8个省级地标的公告,回顾总结了2019年省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开展情况,研究讨论了2020年省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要点和主要任务。

二级巡视员李国蓉从“3个肯定、6个可喜”方面总结了去年的工作成绩、指出了今年的形势任务,并从既要完成规定动作、又要完成自选动作,既要搞好已发布地标的宣贯培训、又要抓好今年地标的立项研制,既要优化完善标准体系、又要注重实施监督,既要做好本级标准化建设、又要重视省市县三级联动,既要立足自身搞建设、又要多方化缘强支撑等5个方面对全年省机关事务标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