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机关运行保障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0-03-30 10:22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3月27日,山西省机关运行保障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太原召开。省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毛益民出席并致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志强讲话,省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高晋红主持会议。标委会第一届全体委员、省机关事务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毛益民强调,标委会的成立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归口管理的重大创新,是助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是更好保障党政机关规范高效有序运转的重要力量。标委会要认真落实省委楼阳生书记提出的“高质量转型、高起点创新、高水平保护、高效益管理、高效能行政、高水准服务”要求,全面开展标准化工作,持续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为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提供有力支撑和重要保障。  

  毛益民强调,标委会要进一步发挥标准化在机关事务工作中的规范、调节、约束和控制功能,不断促进标准化与机关事务的深度融合,逐步建立涵盖机关事务各业务领域、适应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的标准体系,力争为全国机关事务提供一大批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经验成果和示范标杆。 

  随后召开的标委会第一届一次全体委员会审议通过了《山西省机关运行保障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章程》、《山西省机关运行保障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作计划》、《山西省机关运行保障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工作细则》,审定了《山西省机关事务标准体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