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疫情影响 创新培训形式——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标准化培训“云课堂”开讲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0-04-22 09:03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为积极推动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效果,避免人员聚集风险,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按照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年度工作要点,创新培训形式,利用通讯软件组织开设河南省机关事务标准化“云课堂”,邀请标准化专家实时开展网络培训、专题讲解、在线答疑等活动,营造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标准化工作的良好氛围。

  4月9日上午9时,河南省机关事务标准化第一期“云课堂”在线培训准时开讲。第一期标准化建设“云课堂”由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邀请河南省标准化研究院标准所郭敬东所长主讲,郭所长围绕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主题,就标准化的基本概念、发展历史、基本原理和标准化在当今社会的作用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着重介绍了在我国标准化现行体制下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的方法和程序。

  各省辖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主管标准化工作的负责人及联络员进行了在线培训。其中,郑州、开封、洛阳、平顶山、鹤壁、焦作、濮阳、许昌、漯河、三门峡、周口、济源等12个省辖市的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分别集中收看或组织收看了培训视频,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供稿:王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