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召开全市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推进会暨国家级试点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0-06-03 17:37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理清思路、明确责任,扎实推进标准化工作有序开展、再上台阶,近日,绵阳市召开全市机关事务系统标准化工作推进会暨国家级试点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标准化委员会关于下达第六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精神和绵阳市领导有关批示精神,安排布置国家级标准化试点有关工作。安州区、江油市、三台县、梓潼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就如何抓好标准化示范点建设作表态发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雒敏见对绵阳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前期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明确了继续协助做好国家级试点工作的支持措施。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文京作会议总结讲话。他指出,绵阳市机关事务系统2017年启动标准化建设工作三年来,取得了明显进展和初步成果。市局今年获批国家级试点后,标准化建设又有了新的、更高的要求。郑文京围绕国家标准化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重点任务3个方面进行阐述强调,提出工作要求,号召全市系统把标准化示范试点作为当前重大工作,认真研究谋划,精心组织实施,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高标准完成示范试点任务,推动全市系统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化科室负责人,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机关事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和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以视频会议形式参会,机关后勤各大劳务团队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