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机关事务中心以周例会为抓手持续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0-06-05 08:37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2020年以来,河南省开封市机关事务中心认真落实国管局“一体两翼”工作部署,以建设河南省机关事务标准化试点城市为契机,以“标准化建设提升年”为目标,以周例会、月总结、工作推进会为抓手,持续推动本地区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工作。
    今年5月份以来, 开封市机关事务中心每周二定期召开周例会,由项目组负责人或其委托的人员召集,各科室标准化建设专员和各县区标准化工作分管领导参加,必要时邀请其他有关单位和部门人员参加,截至6月初,已经召开4次周例会,3次工作推进会。周例会上,各县区标准化工作分管领导、各科室标准化工作联络员汇报上周标准化工作完成情况和本周工作计划,项目组负责人对各科室完成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安排、布置本周重点工作,并就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进行讨论研究、答疑解惑、归纳分析、总结经验,完善各类基础性工作,促进标准化工作落实到位;每月最后一次周例会为当月总结会,对当月开展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下个月的工作目标及计划。对阶段性目标任务、项目组无法解决的问题,提请领导小组会研究解决。
    目前,开封市机关事务中心已经通过了《开封市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指南》草案,按照程序正在提请中心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批。
 

(供稿:王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