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高分通过省级试点验收和国家级试点中期评估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0-08-19 08:09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8月14日,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对绵阳市机关事务标准化省级试点项目进行验收,并受国家标准委员会委托,对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项目开展中期评估。 

  专家组通过实地参观、听取汇报、现场提问、资料查阅等方式对试点项目进行客观评估,综合考核打分为95.5分,一致同意通过考核评估。 

  专家组认为,绵阳市机关事务标准化省级试点项目,工作目标清晰、标准体系健全、创新推进有力,标准编制体现了独立自主、务实管用、持续改进等特点。运用信息化平台推动标准落地,绵阳机关事务服务保障能力明显提升,服务对象满意度显著提高,节约型机关建设取得积极进展,充分体现了标准的实施成效。 

  专家组指出,在后续的国家级标准化试点工作中,绵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立足推进机关事务治理能力现代化,进一步改进和完善标准体系,推进系列标准的研制和实施验证。要更加聚焦高质量发展要求,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手段体现亮点创新,为机关事务领域的标准化建设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地方经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