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省机关事务标准体系运行实施动员部署暨专题培训会议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0-09-03 15:57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8月28日下午,山西省机关事务标准体系运行实施动员部署暨专题培训会议在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四楼会议室召开,省局二级巡视员李国蓉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组办公室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标准化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共计6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毛益民局长签发的《山西省机关事务标准体系运行实施发布令》。李国蓉在动员讲话中回顾了省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机关事务体系运行实施工作目标任务,强调提出了后续标准化工作中要切实压实责任、注重实效、强化监督的具体要求。 

  会后接着开展了专题培训,四川成都博远瑞通企业管理咨询公司高级工程师余红伟博士结合自身多年的标准化工作实践,深入浅出讲解了标准化发展历程和定义意义,解读了山西省机关事务标准体系搭建原则内容和特点亮点,对后续在体系建设、标准制修及实施监督、动态维护、持续改进中可能遇到的矛盾问题和应对举措进行了具体详实的授课讲解和辅导答疑。 

  通过动员培训,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在后续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大本单位本部门相关标准体系建立健全和优化完善工作力度,进一步厘清各业务领域、各岗位工作界面和程序流程,共同打造形成“职责明晰、流程优化、实施高效、持续改进”的省机关事务管理系统标准化新格局,为助推我省机关事务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