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以“座谈交流+专家辅导+实地观摩”方式强力推进标准化建设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1-08-09 09:37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后勤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呼和浩特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通过座谈交流、参观学习、实地观摩等形式,强力推进机关事务后勤服务标准化试点建设,形成了全员参与、多方互动、共建共商的标准化建设工作格局。 

    7月15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晓东主持召开标准化试点建设座谈交流会。会上,邀请自治区标准化研究院专家现场授课,并围绕共同关注的标准化建设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专家的授课既精彩,又管用,为标准化建设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动力。
    当日下午,魏晓东副局长率标准化建设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一行16人,赴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参观学习。参观团队在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政策法规处诺拉处长及第一后勤服务中心有关领导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标准化培训室、党员活动室、智慧电力中心,并观看了公务用车监督管理信息平台演示和标准化宣传片。参观后,魏晓东副局长要求各相关科室要借鉴宝贵经验,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健全完善制度规定;要加强与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自治区标准化研究院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沟通,持续形成沟通协作的工作合力;要充分调动一线干部职工参与标准化建设,融入标准化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尽全力将标准化试点工作做得细而又细,实而又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