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2021年全区机关餐厅运行规范培训班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1-09-17 17:56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9月16日-17日,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全区机关餐厅运行规范培训班在内蒙古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培训班由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主办,内蒙古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内蒙古旅游餐饮行业协会承办,来自各盟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自治区各有关委、办、厅、局、直属事业单位机关餐饮管理和服务岗位的83名学员参加培训。

  2020年11月26日,由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牵头编制的《机关餐饮运行规范》等6项地方标准获准发布,为自治区各级党政机关后勤服务工作通过标准化运行管理降低成本、提升质量提供了理论依据和实践指导。此次专题培训班的举办,旨在进一步规范党政机关餐饮服务工作,提升党政机关餐饮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带动和提高党政机关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既是对《机关餐厅运行规范》地方标准进行推广宣传,也是落实十四五规划有关要求,推动地方标准落地实施的具体举措和良好开端。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的组织工作,特邀内蒙古旅游餐饮行业协会专家结合多年餐饮从业经验,采用讲授、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为学员详细解读规范内容。 

  通过为期两天的培训,各位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课程安排科学、内容丰富新颖、组织保障有力,紧密贴合机关餐饮服务工作中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通过学习不仅对《机关餐厅运行规范》有了详细的了解,更是对机关餐厅规范管理的实操内容有了全新的认识,为今后高质量完成机关餐饮服务保障工作充满了电、蓄满了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