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办公用房信息采集规范地方标准审定会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1-11-18 12:15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1116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负责起草的《办公用房信息采集规范》地方标准审定会在内蒙古自治区党政机关办公区会议中心召开。 

  会议听取了标准起草单位对标准研制背景、过程及标准重要内容等介绍。与会专家对标准内容进行了逐条审议,一致认为《办公用房信息采集规范》标准的制定,符合全区办公用房管理实际,内容科学严谨,有较强的实用性和操作性,为我区办公用房信息采集工作提供了可规范、可参照的科学依据,能够有效提升自治区机关事务服务保障水平和管理效能。 

  会议原则上通过《办公用房信息采集规范》地方标准。下一步,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将按照此次会议有关要求,积极协调标准编制单位尽快完成文本修改并报送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核。 

  会议由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负责人主持,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自然资源厅、政务服务局、大数据中心等7家单位的专家学者受邀担任评委。 

 

(供稿: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政策法规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