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发布《公务用车管理与服务规范》《党政机关会议服务评价规范》2项市级地方标准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2-01-12 10:32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呼和浩特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自创建自治区机关事务后勤服务标准化试点以来,在局标准化工作建设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立足“一体两翼”发展方向,以公车管理服务和机关会议服务两项基础比较扎实的工作为切入点,稳步推进标准化工作进程 

  一年来,呼和浩特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各业务科室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力建成以通用基础标准体系为基础,服务管理标准体系为主体,服务保障标准体系相配套,岗位工作标准为补充的多层次、多方面的《呼和浩特市机关事务后勤服务专项试点标准体系》。体系总计3大类,标准总计48项,共采用国家标准11项、地方标准2项、内部标准35项。截止20211230日,由呼和浩特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起草的《公务用车管理与服务规范》、《党政机关会议服务评价规范》2项市级地方标准相继完成立项、研讨、论证、审定等相关流程,作为自治区范围内首批盟市级公车、会议标准在地方标准信息服务平台正式发布。 

  2项地方标准的发布,进一步推动了呼和浩特地区机关事务工作“一体两翼”发展进程,有力促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水平,有效提升了机关事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