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完成自治区机关事务后勤服务标准化试点期满验收工作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2-01-12 10:35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内蒙古市场监督管理局抽专人组成验收组对呼和浩特市、巴彦淖尔市、乌兰察布市等3家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开展了自治区后勤服务标准化试点期满评估验收工作。 

  验收组专家通过听取各试点建设情况汇报,实地查看标准化建设情况,逐项查阅评估验收相关资料,随机抽查询问一线工作人员关于标准化工作实训实施情况等方式,依照试点评估验收考核表内容逐项进行打分。经认真评估并综合评定,确定3家单位均通过验收。 

  验收组专家对各试点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从验收情况看,各单位以标准化试点建设为契机,积极探索后勤服务标准实施路径、新方法,形成协调有力、运转高效的后勤服务标准化工作机制,正在逐步构建符合本地区工作实际的后勤服务标准体系。下一步,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将继续巩固、拓展、推广后勤服务标准化试点成果,助力推动更多后勤服务领域地方标准出台,强化标准落地实施效果,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标准化建设经验做法,发挥后勤服务标准化试点的示范作用,推动标准化工作向纵深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