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宝荣局长带队赴局属住宅小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0-02-13 20:2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月12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13日傍晚,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宝荣带队赴局属广源小区、新海苑小区,深入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研究部署防控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局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永红陪同检查。
  李宝荣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丝毫不能松懈,针对住宅小区疫情防控形势和特点,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在强化小区管理、规范清洁消杀、注重宣传告知、加强物业防护、人员物资保障等方面,把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确保局属住宅小区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据北京市气象台预报,2月13日至15日北京有明显雨雪和大风降温,李宝荣还对相关单位做好局属住宅小区安全、供暖等方面保障工作提出了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