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宝荣局长带队赴驻京办事处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0-02-28 19:44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和国务院应对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的部署要求,积极做好北京疫情防控工作,2月28日下午,国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宝荣带队先后赴广东、广州、新疆、浙江驻京办事处,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对驻京办事处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峰涛、和培林陪同检查。

 

  李宝荣同志指出,首都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各省区市驻京办事处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分级管理责任,在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协调指导,统筹抓好本地区地市级驻京联络处疫情防控工作,摸清底数,掌握情况。地市级驻京联络处要加强本地区在京企事业单位、商会协会等驻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配合属地做好防疫工作。承担全国“两会”代表团接待任务的单位,要扎实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坚决防范疫情风险。

 

 

  2月27日,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三十四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五次会议召开,对驻京办事处等驻京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国管局党组高度重视,李宝荣同志主持召开会议,对继续做好驻京办事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国管局第一时间向驻京办事处下发《关于从紧从实从细做好驻京办事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对落实省、市两级驻京办事机构疫情责任提出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