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局直属机关工会及时下拨防控专项资金
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0-03-06 19:3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近日,按照《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专项资金使用管理的通知》要求,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向我局下拨了疫情防控专项资金。根据局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直属机关工会积极响应上级安排,及时传达组织关怀慰问,共向局属20个疫情防控一线基层工会组织下拨专项资金37.3万元,主要用于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及其因封闭工作不能照顾的直系亲属的慰问和疫情防控所需的口罩、消毒液、测温仪等防疫物资的采买。 

  当前,我局各级工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在局党组统一领导下,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切实关心职工身体健康,帮助解决职工实际困难,竭诚服务职工,团结广大职工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