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管理局传达学习全国机关事务工作会议精神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2-01-12 16:45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1月10日下午,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机关事务工作会议精神。省管理局党组成员、巡视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月10日上午,全国机关事务工作会议召开。图为湖南省分会场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和借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以及全国机关事务工作会议精神,学深悟透会议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对机关事务创新发展的指导意义,充分吸收借鉴兄弟省市的先进经验和务实举措,用好“他山之石”,推动湖南省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谋划和统筹。把党中央的精神、湖南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国管局的部署与湖南省机关事务工作实际相结合,坚持全省机关事务工作“一盘棋”,加强整体谋划,扎实推进以资产管理为基础的集中统一管理,加快标准化、信息化融合发展,加强法治化建设,统筹推进全省公共机构反食品浪费、绿色低碳发展等工作。要加强跟进和落实。落实稳字当头、稳扎稳打、稳中求进的重要要求,既抓全面又抓重点,实事求是制定任务书、时间表,实行清单式管理,一项一项任务跟进落实,确保做一件、成一件,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持之以恒抓好落实。

图为湖南省管理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全国机关事务工作会议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