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同行,有趣的灵魂总会相遇!——欢迎关注“国管局青年”微信公众平台!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8-02-09 18:45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大家好!自201385诞生以来,国管局青年微信公众号已经整整4岁半啦!

机关团委始终将网上共青团建设列为服务青年、联系青年的重要载体、渠道和阵地。自2017825日起,我们坚持每日一期,在传播中央精神、展示青年风采的同时,设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砥砺奋进的五年、青年活动、青年微读书、薪火相传等专栏,至今已累计连续编发164期,累计阅读量达9.82万次。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共青团要成为青年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力量。青年在哪里,共青团的工作就应该做在哪里;青年有什么样的困惑,共青团就应当努力去回应或解释那些困惑。虽然未必完美,但却一定真诚。翻译一下或许就是:靠谱。

我们想要守护好这一方天地。我们想要在这里分享青春岁月工作生活的点滴、交流阅读后的人生百味、思考自己真正热爱且有意义的事情、记录专属于国管局青年的成长故事。我们想做这样一个真诚且靠谱的存在。与此同时。

我们需要更多的稿件。如果你有故事,请发至shudong_GGJTW@163.com,有酒。

我们需要更多的队友。期盼你有热情有点子有创意,会采写会策划会做图(可多选),充满正能量,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如果你愿意牺牲些许业余时间为建设国管局青年的微信家园而奋斗,请发简短的自我介绍至shudong_GGJTW@163.com

我们需要更多的关注。拿起你的手机关注《国管局青年》微信平台,做我们强大的后援团吧!

我们是国管局青年。你,愿意加入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