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使命 重温赶考精神 ——房地产管理司投资计划处、土地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1-06-12 10:25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6月10日,房地产管理司投资计划处党支部和土地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重温赶考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中共中央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重温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大家参观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展览由“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5个部分组成,按历史脉络,生动呈现了中共中央从1949年进京“赶考”以来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 

                             

        历史是最好的老师,重温中共中央在北京香山这段历史,使同志们获益匪浅。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并郑重承诺要继续紧密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不忘初心使命,把“赶考”的清醒和坚定融入到工作中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砥砺奋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