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省直机关后勤工作六项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0-07-12 14:26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2010年4月15日,安徽省省直机关后勤工作六项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在省管局稻香楼宾馆隆重召开,会议表彰了近两年来在六项竞赛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詹夏来,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汪国才,省政府秘书长、省直机关卫生绿化委员会主任梁卫国,省政协省秘书长王启敏,省委副秘书长、省管局局长、省接待办主任、省直机关卫生绿化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学银,省直工委书记张国富,省委办公厅副主任邹恒凤,省人大常委会公厅副主任赵江平,省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陈光群,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何倩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詹夏来在大会上就做好新形势下后勤工作提出了要求,王学银同志代表省直机关卫生绿化委员会和省管局作了工作总结报告并布置了今后工作。省管局(省接待办)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室负责人及省直有关单位后勤部门负责人共4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政府秘书长梁卫国主持。
                                                                                                           (朱彬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