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会(杂志社)党支部赴国家邮政局机关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联学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1-06-30 14:23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为加强党性锻炼,促进业务交流合作,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效果,62日下午,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社)党支部部分党员干部赴国家邮政局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联学。国家邮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民,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社)党支部书记、社长徐进,国家邮政局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黄敏参加了主题联学。

  赵民同志对研究会(杂志社)到国家邮政局机关服务中心开展主题联学表示欢迎,对国管局长期以来给予国家邮政局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以这次主题联学为起点,结成学习对子、友好互助单位,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双提升。

  徐进同志介绍了研究会(杂志社)主要职责任务和工作重点,并就双方加强机关事务新闻宣传、理论研究、快递包裹绿色回收、党史学习教育深度合作等提出了建议。

  黄敏同志介绍了国家邮政局机关服务中心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履职尽责相融合的具体做法和开门办服务、用心办好干部职工关心的难点问题和具体实事情况。研究会(杂志社)党支部副书记苏光华从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安排部署,领导干部带头、促进成果转化,注重个人自学、确立正确史观,开展主题活动、传承红色基因,注重践学践行、推动工作落实五个方面,介绍了研究会(杂志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

  双方就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开展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