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协会关于表彰组织订阅《中国机关后勤》杂志先进单位的决定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1-12-02 11:16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协会
关于表彰组织订阅《中国机关后勤》杂志先进单位的决定

  《中国机关后勤》杂志是全国机关后勤战线的宣传媒体。1996年创刊以来,以邓小平理论为指导,坚持宣传中央的方针政策,报道机关后勤改革发展情况,交流管理服务经验、研讨后勤科学理论和弘扬敬业奉献精神的办刊宗旨,推动了机关后勤体制改革,促进了后勤事业的发展,繁荣了机关后勤的文化生活,受到了机关后勤部门和广大后勤干部职工的欢迎。

    《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的发行工作,得到了各地区、各部门机关后勤单位的重视和支持,主管领导亲自过问,安排专人负责,采取了一系列积极措施,每年不仅做好机关内部的订阅工作,还主动承担了本系统、本地区县以上党政机关后勤部门集中订阅和发行工作,逐步扩大了征订范围,增加了《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的订阅数量,巩固了机关后勤战线的舆论宣传阵地。为鼓励机关后勤部门订阅杂志的积极性,进一步搞好新形势下机关后勤的宣传工作,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协会决定:中国人民银行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电力公司中国电力后勤协会、国家税务总局机关服务局、广东省政府办公厅机关服务中心、山东省省级机关事务管理局、河北省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辽宁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黑龙江省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福建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河南省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四川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陕西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甘肃省政府办公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机关事务管理局、沈阳市政府办公厅、厦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西安市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宁波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济南市政府办公厅、成都市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深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等22个单位为“组织订阅《中国机关后勤》杂志先进单位”,特予表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