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国管局高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答辩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2年10月20日来源:
各位申报人员

按照2022年度国管局高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安排,现将答辩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111日至112

(二)地点:北京国二招宾馆(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南大街6号)

请申报人员对照报名序号,在附件中查询具体报到时间,认真阅读注意事项,按时到北京国二招宾馆东楼三层12号会议室报到。如不能参加答辩或有其他特殊情况,请务必提前与工作人员联系。

二、疫情防控要求

(一)申报人员认真阅读《2022年度国管局高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答辩疫情防控告知书》,严格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答辩准备期间疫情防护,避免不必要的聚集和跨地区流动。

(二)申报人员下载打印并填写《2022年度国管局高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答辩疫情防控承诺书》,做好答辩准备期间个人健康监测,如实、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和健康数据。

(三)申报人员报到时须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北京健康宝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48小时内在京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本人签字的《2022年度国管局高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答辩疫情防控承诺书》。

(四)答辩当日,除身份核验、答辩及其他必要环节外,申报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

(五)申报人员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或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造成严重后果的,将被取消答辩资格,并通告所在工作单位。

鉴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切实保障申报人员安全和健康,确保答辩顺利实施,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对答辩安排进行相应调整并发布公告,请各位申报人员密切关注中央国家机关会计网并配合落实。


附件:1.2022度国管局高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答辩安排

   2.2022度国管局高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答辩注意事项

       3.2022度国管局高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答辩疫情防控告知书

       4.2022度国管局高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答辩疫情防控承诺书

 

 

  国管局高评委办公室      

20221020        

    (联系电话:010-62136921 010-55605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