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管东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21年度公开招聘公告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1-08-20 16:09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根据工作需要,北京国管东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及招聘岗位 

  北京国管东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于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的直属事业单位中央国家机关公务员住宅建设服务中心,是由住宅中心全额出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企业,成立于20174月,主要负责资产管理、商业用房出租运营管理、投资咨询、项目投资等工作。

招聘部门
及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 身份 生源地
运营管理部
资产管理岗
1 资产管理等专业 本科及以上 应届高校毕业生
或社会在职人员
京内或京外
(京外生源不解决北京户口)

  二、应聘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良好。    

  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专业和学历。 

  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条件和身体条件。 

  应聘人员为应届生的大学本科生不超过26周岁(19951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不超过30周岁(19911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周岁(198611日以后出生)应聘人员为社会在职人员的,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611日以后出生)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及特殊才能的,可适当放宽年龄。 

  (五)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4.在各级公务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5.曾有学术不端等不良行为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从公告之日起至202193日截止,逾期不予受理。应聘人员登陆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下载北京国管东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21应聘人员报名见附件准确填写信息,每名考生只能报考1个岗位,并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发送至bjggdqhr@126.com邮箱。邮件标题、附件名称“姓名+应聘岗位名称+专业” 

  (二)考试考核。 

  考试主要采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时间:99日(星期四)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30,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兵马司胡同63号二层会议室。 

  参加面试时应提前30分钟到达现场,面试开始后未到达现场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取消考试资格。 

  面试当天进行资格复审,请应聘人员提供身份证、学生证或工作证原件,本科、研究生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外语等级证书(或成绩单)、计算机等级证书。应届毕业生还应提供成绩单原件或复印件(加盖所在学校主管部门公章)。     

  (三)体检、考察。 

  根据岗位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综合体检考察情况,确定拟招聘人选。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进行。体检考察不合格、自愿放弃或其他原因不符合录用条件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因考生自愿放弃、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等原因产生的岗位候选人空缺,按照岗位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公示、聘用。 

  拟聘人选名单将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公示,公示期限为7天(5个工作日)。公示结果不影响录用的,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相关手续。 

  (五)试用期。 

  公开招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含在劳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留用;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四、工资福利待遇 

  公开招聘人员享受资产公司工资福利待遇。 

  五、特别提示 

  1.应聘人员应保证所提供的各种材料真实、准确,招聘过程中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舞弊等行为,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2.招聘期间将以邮件、短信或电话的方式通知进入考试的考生,未通过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请考生在应聘期间保持通讯畅通,如因考生原因无法取得联系的,后果由考生承担。 

  六、咨询电话和监督方式 

  报考咨询电话:010-87661720 

  监督电话:010-66169062 

  来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兵马司胡同63号党群人事处 

    

  附件:北京国管东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21应聘人员报名 

    

    

  北京国管东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2182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