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程十四五”公务用车管理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1-10-19 17:13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推动“十四五”时期公务用车管理高质量发展,实现理论研究、实践探索、工作提升的有机互动,20213月,国管局资产管理司、新华社参考新闻编辑部、清华大学中国发展规划研究院、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社联合组织了“启程‘十四五’:提升公务出行保障水平和公务用车管理效能”征文活动。征文活动得到了各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财政部门、行政事业单位、科研机构等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理论界、学术界、实务界,特别是基层单位和一线管理人员围绕公务用车管理热点、难点、痛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和思考。至截稿,共收到征文近500篇,其中中央行政事业单位50余篇。征文组委会邀请发展改革委、新华社、社科院、清华大学等相关专家组成评审组,经过初评、复评和集中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0篇和优秀组织奖16个。现公布如下:   

一、获奖文章名单(按作者姓氏笔画排序) 

二、优秀组织奖名单 

  外交部 

  国家税务总局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国家知识产权局 

  中国地震局 

  山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山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湖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陕西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宁夏回族自治区财政厅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