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度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3-05-17 16:07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 

  面试定于531日(周三)上午830正式开始,实行封闭管理,考完方可离场。请考生务必于7:50前到达候考室8:00仍未进入候考室,则视为自行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地点 

  1)北戴河接待服务中心岗位:国海宾馆(候考室)。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东经路37号。 

  2其他岗位:首都宾馆B祥云厅(候考室)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前门东大街3号。 

  )面试方式 

  面试采用现场方式进行,形式为结构化面试面试按岗位进行,顺序通过现场抽签确定。 

  (四)面试人员。 

  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面试确认 

  进入面试的考生通过电子邮件确认参加面试,标题为“报考岗位+姓名+身份证号+参加(或放弃)面试”,请于5221700前发送邮件到gongkaizhaopin@ggj.gov.cn 

  、资格复审 

  面试当天将进行现场审查,请考生务必携带以下材料。与报考条件不符、报考信息或有关材料不实的,将取消面试资格。 

  1)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原件) 

  2)本科、研究生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留学生需要提供学历认证(复印件) 

  3社会在职考生需要提供相应劳动合同和缴纳社保有关材料(复印件) 

 

  附件:国管局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度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人事司  

2023517    

  (联系电话:8308502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