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留言序号: |
7779 |
| 留言类别: |
|
| 留言内容: |
请问,如果购买了部队上、社会上、或统一分配的经济适用房,那么能记为该职工的核定面积吗?如果买了社会上的两限房,能记为该职工的核定面积吗? |
| 客户姓名: |
|
日期: |
2013.11.19 |
来自: |
|
| 回复内容: |
您好!"核定面积"的概念只出现在房改售房的情形中,在购买经济适用房、两限房时,没有这个概念。如果在社会上购买了上述住房,将不能再申请购买中央国家机关经济适用住房。 |
| 留言序号: |
7778 |
| 留言类别: |
|
| 留言内容: |
假如职工当年是正处级,按成本价购买两处福利房,房屋面积合并计算超过120平米,购买时90平米以内按成本价交款,超过90平米的面积按4000元交了超标面积款,现职级晋升副司级、正司级,还能领取住房差额补贴吗? |
| 客户姓名: |
|
日期: |
2013.11.19 |
来自: |
|
| 回复内容: |
您好!您描述的情况可以申请领取住房差额补贴。 |
| 留言序号: |
7777 |
| 留言类别: |
|
| 留言内容: |
我和父亲,母亲住在单位分配给父亲的成套公房里。父亲于1990年过世,我和母亲就一直居住在这成套公房里。到后来房改的时候单位就不把我们现住有的公房卖给我们。还把我们母子俩强行的赶了出来,安排在一个不用的老办公楼里。我们一直找单位要求购买房改房。单位就是视而不见,总是有种种理由来拒绝我们。
这么多年来,我查阅了很多相关房改的文件和资料。我们是应当享受这一政策的,直到现在我们还没有得到解决。
希望你们和有关部门给我解读一下当年的房改政策我们能不能享受!这样有了你们的解释我们大家都清楚了。 |
| 客户姓名: |
|
日期: |
2013.11.18 |
来自: |
|
| 回复内容: |
您好!国管局负责中央国家机关在京职工的住房制度改革问题,您咨询的问题不属我局职能范围,非常抱歉,无法为您提供答复。谢谢! |
| 留言序号: |
7776 |
| 留言类别: |
|
| 留言内容: |
请问《中央和国家机关公务移动通讯费用补贴管理办法》(国管财〔2004〕5号,2004年1月8日印发)这份文件还有效吗?
这个问题我在11月17日23时咨询过,你们也在11月18日通过电子邮箱答复了,但只写“我们的回复意见如下: ”下面也没有文字了,也不知道是什么意见。我通过邮件回复希望得到明确的答复也未见到回复,通过你们给的查询码进去查询也没有查到相关的问答,希望再次明确,好吗?
|
| 客户姓名: |
|
日期: |
2013.11.18 |
来自: |
|
| 回复内容: |
您好,此文件网上可查.(http://www.ggj.gov.cn/zcfg/zcfgcwgl/201207/t20120716_279934.htm) |
| 留言序号: |
7774 |
| 留言类别: |
|
| 留言内容: |
您好!本人为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单位职工。(单位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
本人看到《北京市居民住宅清洁能源分户自采暖补贴暂行办法》中要求:只要符合该《暂行办法》规定的北京市民,均可享受冬季采暖补贴。
单位行政资产处的人却告知:“现在职工自己购买的住房,院里是一律不给提供供暖补贴的。”
想请问下,单位这种做法是否正确?此类问题我将如何进行反映?
谢谢!
|
| 客户姓名: |
|
日期: |
2013.11.18 |
来自: |
|
| 回复内容: |
您好!目前,中央国家机关的相关政策正在研究中。 |
| 留言序号: |
7769 |
| 留言类别: |
|
| 留言内容: |
请问《中央和国家机关公务移动通讯费用补贴管理办法》(国管财〔2004〕5号,2004年1月8日印发)这份文件还有效吗? |
| 客户姓名: |
|
日期: |
2013.11.17 |
来自: |
|
| 回复内容: |
您好,《中央和国家机关公务移动通讯费用补贴管理办法》(国管财〔2004〕5号文件有效. |
| 留言序号: |
7762 |
| 留言类别: |
|
| 留言内容: |
中共中央、国务院的政务接待工作是贵局分管的工作吗?是由哪个司在做,谢谢! |
| 客户姓名: |
|
日期: |
2013.11.15 |
来自: |
|
| 回复内容: |
您好,中共中央、国务院的政务接待工作可向中办和国办信息公开部门咨询. |
| 留言序号: |
7760 |
| 留言类别: |
|
| 留言内容: |
您好!我于2008年8月参加工作,2012年8月从共青团承德市委(人民团体,参公单位)调入黄埔军校同学会(人民团体,参公单位)工作,副科级干部。在京外工作期间未购买或承租共有住房,未领取过住房补贴。请问:我调京之后享受一次性购房补贴发放时间是不是应该从2008年8月参加工作开始? |
| 客户姓名: |
|
日期: |
2013.11.14 |
来自: |
|
| 回复内容: |
您好,请向房改办政策研究处咨询,电话:83084696. |
| 留言序号: |
7759 |
| 留言类别: |
|
| 留言内容: |
您好,我是中科院古脊椎动物研究所的.我单位有一套已腾退已购公有住房准备按照经济适用房价格出售给另一个职工,这套房子的原产权是国管局,我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到哪里办理?非常感谢! |
| 客户姓名: |
|
日期: |
2013.11.14 |
来自: |
|
| 回复内容: |
您好,请向房地产司调配处咨询,电话:63097693. |
| 留言序号: |
7755 |
| 留言类别: |
|
| 留言内容: |
您好!我父亲有一套房产按级别房屋面积不够,单位补给了一套房产,因特殊原因补的这套房产在我哥哥名下。2套房都是产权都是我父亲单位的都属于央产。根据央产房建档填表,表格说明是根据国管局2000年第36号文件执行,第36号文件第七条规定: 职工及其配偶申请承租或购买一套以上公有住房的,住房面积合并计算,住房现承租人或购买人无论是职工及其配偶,还是其子女,原则上核定为职工及其配偶的住房面积。
我哥哥不是产权单位的职工,这套写在我哥哥名下的房产,建档登记应该按照我父亲的住房面积计算还是应该按照我哥哥的住房面积计算? |
| 客户姓名: |
|
日期: |
2013.11.12 |
来自: |
|
| 回复内容: |
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您父亲补差的房产,应核定为您父亲的住房面积。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