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机关事务管理局印发
《关于开展“基础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意见》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2-05-18 18:48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各项业务流程,明确职能职责,狠抓工作落实,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决定在全局范围内开展“基础建设年”活动,并印发《关于开展“基础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意见》。实施意见明确了活动的指导思想,围绕服务保障、管理职能、制度建设、教育培训、调查研究、工作作风、责任落实等方面制定了工作目标,并提出具体要求。 

  活动以强基础、补短板,抓制度、立规矩,提质量、强素质为主题,以培训教育、查摆整改、专项治理、评议考核为手段,要求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加强组织领导作用,创新推进措施,严格督查考核,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将提升服务意识、发挥职能职责作用、深化制度体系建设、提升服务保障能力等工作作为落实“基础建设年”的主要任务,全面提升局系统履职能力和服务保障水平,为自治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