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甘孜: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为抗震救灾提供有力服务保障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2-09-16 14:06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地震发生后,四川省甘孜州机关事务管理局按照州委、州政府安排部署,听从指挥,迅速反应,全力以赴开展了抗震救灾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全体党员闻令而动,第一时间组建2支后勤服务保障队伍赶赴抗震救灾主战场,一支队伍前往磨西镇开展对指挥部、应急救援工作人员及灾区群众的一线后勤服务工作,一支队伍在康定开展对抢险救灾工作组、专家、媒体等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 

  全体党员克服任务重、人员少、条件差等困难,夜以继日,全力开展后勤保障工作。根据灾区所需,有针对性地提供干粮、肉菜、衣物等物资;在临时安置点,搭帐篷、搬物资、发物资、搞卫生、上灶炒菜、下灶包包子、包抄手,让驰援受灾点的应急队伍和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都能吃到热腾腾的饭菜,喝到干净的饮用水,做好抢险一线救灾队伍的后勤保障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