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制定省直机关办公用房安全管理办法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2-09-21 16:57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徽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实施办法》,规范省直机关办公用房安全管理,按照“三管三必须”原则(即,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近日,安徽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制定了《安徽省省直机关办公用房安全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办法》明确了办公用房安全管理原则、使用安全责任人划分方式、管理单位与使用单位职责分工,对办公用房的结构、消防和电梯、供水、供电、供气、防雷等设施设备的安全管理作出了细致的规定,对办公用房的安全检查工作提出了要求。 

  《办法》的印发实施,对于加强办公用房使用安全管理,保护党政机关和工作人员人身、财产安全,维护公共安全和社会秩序,将发挥重要制度保障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