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3-04-28 08:23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近日,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工作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在省管理局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
  会议要求,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深刻认识到,理论学习是根本,调查研究是途径,推动发展是关键,检视整改是目的。要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找准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与机关事务工作具体实践的结合点,摸清共性问题与个性问题的突破点,确保主题教育切合实际、生动鲜明、务实管用。
  会议强调,这次主题教育,首先看态度,关键看行动,最终看效果。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提高标准、拉高标杆,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作风,抓实抓细各项重点措施落实,做到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要走心入脑,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调查研究要实事求是,坚持小切口解决大问题,推动机关事务工作更高水平、更有质量的提升。检视整改要较真碰硬,切实找准病根、对症下药,让干部职工切实感受到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

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