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郫都区: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乡村振兴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3-05-08 09:29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4月27日,由四川省成都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办的2023年“十万精品、百万特色、千万创新”名优特色产品进机关活动在市级机关第三办公区成功拉开序幕。郫都区作为首场推介的区县,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由区公务服务中心牵头、区蜀都乡村振兴公司承办,组织区内30余家优质企业参展,策划了“味在郫、都正宗”、“食在郫、都巴适”、“产自郫、都新鲜”、“玩在郫、都好耍”、“美在郫,都撑展”、“携手道孚、雪域同行”等6大主题,汇集30余类1000多件农副、文创、旅游等“名优特新”郫都产品,全面展示郫都元素,递出“郫都名片”。

  郫都区借此次活动契机,为区内企业搭建宣传推荐平台,助力地方优质企业进一步畅通产品推广和销售渠道,用心用情为企业纾困解难。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乡村振兴、精准对口帮扶,为成都激发消费复苏活力、打造“三城三都”城市品牌添砖加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