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举办全省党政机关新能源汽车推介现场会
暨公务用车管理专项领域建设工作交流会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3-05-31 17:56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近日,山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滨州举办全省党政机关新能源汽车推介现场会暨公务用车管理专项领域建设工作交流会。部分省直机关和16地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财政部门和政府采购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推介现场会采取新能源公务用车车型推介、试乘试驾和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经验交流等方式,搭建党政机关与新能源汽车厂家及配套企业对接交流平台,总结新能源汽车推广经验做法,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在全省行政事业单位的推广应用。
  公务用车管理专项领域建设工作交流会总结了2022年以来全省公务用车管理工作情况和专项领域建设情况,对有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对下一步工作需要把握的重点问题进行了研究探讨,对如何把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到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之中,为“走在前、开新局”、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山东实践做出贡献,提出明确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