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宝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服务中心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联学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1-07-03 17:37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6月30日,国管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联学,总结党史学习教育舞台剧演出情况,交流参演和观看舞台剧的感受。国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联学,与机关服务中心党员干部职工深入交流。党组成员、副局长兼机关党委书记赵建国参加联学。

  李宝荣对机关服务中心《演绎红色经典 传承百年党史 启航奋斗征程》党史学习教育舞台剧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舞台剧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与机关事务工作历史相结合,主题鲜明、原创性强、感人至深,起到了激发斗志、凝聚队伍、推动工作的积极作用。这是一个宣传教育的过程,展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也展示了机关服务中心、国兴汽车服务中心、花园村幼儿园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

  李宝荣指出,舞台剧不仅准确反映了百年党史的重大事件,还从一个侧面反映出机关事务工作在百年党史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讴歌了一代代机关事务工作者在历史长河中牺牲奉献的英勇事迹。全局要广泛开展有益健康、凝聚团队的群众性文化活动,搭建发现人才、展示才华的平台,调动广大青年干部职工的积极性,积极打造良好文化氛围。

  会上,机关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舞台剧创作、筹备和排练情况,总结了收获和不足;参演人员代表和观众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局办公室、人事司、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机关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演职人员参加联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