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召开2021年第12次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研讨交流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体会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1-07-24 08:0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7月23日上午,国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主持召开第12次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发扬光荣革命传统、赓续党的精神谱系开展研讨交流。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峰涛、王永红、和培林,党组成员陈佳资出席会议。

  李宝荣指出,要持续广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学好指定学习材料,充分用好红色资源,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继续组织党组中心组开展交流研讨、参观践学等活动。

  李宝荣强调,要不断提升保障水平和管理效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重大会议活动服务保障工作和中央交办的重点专项任务,着力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和《“十四五”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规划》贯彻实施,以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换届为契机,持续推进机关事务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要统筹抓好暑期各项工作,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加强风险排查,消除各类隐患,确保平稳有序运转。

  赵峰涛在交流发言中谈到,作为一名受党培养、教育多年的机关事务工作者,在学习“七一”重要讲话过程中更加深切地感受到党的伟大、光荣、正确,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光荣革命传统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重大意义,更加全面地理解了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时代内涵,更加坚定了赓续党的红色血脉、传承党的优良作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人事司、机关服务中心、研究会(杂志社)、机关团委主要负责同志交流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体会,以及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办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