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宝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服务中心房管物业餐饮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1-08-20 21:1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8月20日下午,国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服务中心房管物业餐饮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感悟体会,检视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八指导组副组长赵凤珍和指导组有关成员到会指导。 

 

  李宝荣对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提出明确要求。会前,房管物业餐饮党支部认真准备,扎实做好方案制定、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摆问题等各项准备工作。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 

  李宝荣结合党的百年奋斗史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结合个人工作实际特别是现场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感悟体会,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作了发言。 

  李宝荣对机关服务中心及房管物业餐饮党支部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机关服务中心承担房管、物业、餐饮等服务保障职责,与机关大院正常运转、与干部职工工作生活关联度最高,近年来受到各方面高度评价,这与机关服务中心着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分不开,与大家忘我的工作、敬业的精神、辛勤的付出分不开。 

  李宝荣强调,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始终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着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牢站稳人民立场,倾心竭力为定点帮扶的河北省阜平县推进乡村振兴作出贡献。始终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将其作为每个共产党员肩负的重要职责使命铭刻在灵魂中。始终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李宝荣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要抓学习研讨,继续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做到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持续深化;抓为民办事,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精神传承,大力挖掘宣传在基层一线忘我工作、默默无闻、甘于奉献的先进典型;抓服务保障,坚持“精、细、优、严”,切实提升工作品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机关服务中心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