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党组接见参与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活动
总务工作部分工作人员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1-08-27 16:01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819日至21日,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活动圆满完成。国管局牵头负责中央代表团赴西藏参加庆祝活动的总务工作。826日,国管局党组在局机关接见了参与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活动总务工作的部分工作人员。

  

  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指出,中央代表团赴西藏参加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活动的总务工作是党中央交办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总务组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较好地完成了纪念品筹办和服务保障工作,得到了中央领导同志肯定和各方面好评,展现了国管局人良好形象和优良作风。 

  李宝荣强调,承担民族地区大庆活动总务工作是国管局的一项重要职责,通过历次大庆活动总务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希望全局上下继续传承好、发展好,在工作中继续创新和进步,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