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国管局
组织开展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1-09-06 08:47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机关事务工作,充分展现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者的精神风貌,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印发《关于评选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部署开展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 

  通知指出,近年来,全国各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狠抓科学管理、依法保障、优质服务,保障了各级党政机关高效有序运行,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 

  本次将评选出120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120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个人,并颁发奖牌、奖章、证书。评选工作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执行两审三公示制度;坚持面向基层、面向一线,重点向长期在条件艰苦、工作困难地方工作的同志倾斜;严格评选标准,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先进性、典型性和代表性。 

  点击查看《通知》原文 

分享到: